時間就是金錢 朋友,這篇寫給有錢的大叔
 
要戰經濟能力的請直接上一頁XD
要不要買這把鉗子
就看你的時間值不值鉗囉
 
首先先用所有模型大師都會罵的
我爽流貼邊剪法
 
貴的切邊
 
貴的切邊另一個角度
 
放大來看看1
 
放大來看看2
 
接下來用便宜的切邊剪
 
這個角度看起來似乎還可以
 
換個角度看....
我都想幫妳寫個慘字...
 
C1
C2
 
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接著乖乖地用兩段剪
第一段我強烈建議只用便宜剪去剪料架
用貴鉗去剪料架傷的不只是你的鉗子還有你的心
 
貴的可以直接沿著邊緣
 
 
貴的切出漂亮的切口
 
便宜的切口真的很便宜
 
附帶一提
貴的鉗子可以沿著邊再次修整
 
接下來重頭戲
拿噴過漆的來實驗
我只做直接貼邊剪的實驗
 
可以比較得出來
便測缺口幾乎是貴側的2倍大
除此之外缺口的周圍還有刮傷的痕跡
 
貴側的缺口雖然有白化
但是周遭並沒有對模型造成的刮損
缺口也比便宜側小的多
 
一定會有疑問為什麼只做貼邊剪的實驗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朋友
噴灌速組玩具流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組裝出一台
屌打笨呆推出的成品玩具
我自己的經驗
兩段剪的方法會讓組裝時間延長1.5倍以上
五個湯口五刀就剪下來
跟五個湯口要10刀來剪
速度就差很多
我認同生命應該就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不過如果要這麼燃燒
一開始也就不要選擇噴灌速組流了
直接乖乖的一個一個卸下來打磨插竹籤
走正規方法不就好了
 
真心建議
有錢沒時間的大叔或爸爸
在閒暇之餘組裝模型已成為奢侈的現在
買支好鉗子疼愛自己是很值得的XD
 
arrow
arrow

    jack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