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繩*大龍捲
android使用者請按右上角三個點點
用其他瀏覽器(CHROME)開啟看圖片
以下節目由本屆冠軍ETHAN提供
 
給大家把這張印出來貼在櫃子裡
不高清無碼的獎牌
 
以下為專訪整裡內容
(以下文超擊多 不爽不要看)
原汁原味呈現冠軍細膩的思維
老手可以慢慢品味
新手可以看看熱鬧
這遊戲上手簡單但是富含鑽研要素
可以讓我們這些大叔們開的不要不要
因為篇幅過長我會切成兩個文章
 
另外冠軍戰影片
千萬不要錯過
 
先上牌組
<白狼+三明P>配粉紅哈囉 技能+1 002-031+002-064
 
 
<精神P+昭宏M>+欠片 003-011+003-065
 
<AGE2M + 愛因M>+欠片 003-028+001-064
 
這次的牌組介紹
不是聽毛毛熊唬爛
是聽全國冠軍的王者畫虎蘭
 
以下原汁原味
 
毛毛熊Q1:
為何選擇白狼?
冠軍A:
因為這彈變形太多了
要克制只能用必殺,
只是想要可以放必殺收頭的腳色,
要確保必殺收頭大概只有速烈吧
但速烈的話,
獵魔那隻必殺少了一點
傷害其實低很多
就算配三日月專駕必殺也沒白狼高
另外烈魔是槍屬
現在太多刀屬機體
想來想去才決定用白狼
我還跟朋友說 這個叫索隆三刀流牌組
他說可是精神沒有拿刀,
我說所以白狼帶兩隻阿
(毛毛熊: 這有靠北)
 
毛毛熊Q2:
可是速獵對上變形
很容易GG 這樣的狀態你是怎麼看待?
冠軍A:
變形之所以強是因為
我們以前技能都只有一種面相
不是防禦就是攻擊
他同時兩者兼具
發動機率又太高
畢竟這是變形世紀
該送頭的就要送了
重點是送了以後
之後的作為
目前變形大部分是一回合開一隻、
同一隻開一次機率最高。
不排除有一回合兩隻
同一隻兩次的機率但小很多
所以如果我能有效的引出第一隻的變形
後面的機體就相對安全
另外我幾乎都會推聯合攻擊
以白狼主攻
如果對方不攔截
也不會被變形
 
毛毛熊Q3:
是有聽說聯合攻擊可以阻擋變形,
所以聯合阻擋變形是成立的?
冠軍A:(以下資訊待驗證 各種回應都有)
是的,變形是反擊系的
剋制方法跟反擊一模一樣
聯合攻擊是可以使用的策略,
聯合攻擊是無法被變形的,
但如果非同屬 支援無法擋
當主攻的時候還是可以被變形
但聯合攻擊有缺點是會被防駕擋 80%
其實傷害會不夠
所以配速烈可以有效提升變形傷害
不過大家大部分都會攔截
所以我還是以被攔截為優先考慮
 
專訪2
arrow
arrow

    jack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