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稱抽抽樂活動
android使用者請按右上角三個點點
用其他瀏覽器(CHROME)開啟看圖片
 
這個活動的本意是給新手體驗遊戲用的
對新手非常的友善
除了免費附贈一張要價NT150的ID卡之外
列出的七個循序漸進的關卡讓玩家熟悉
搭配現場人員以及熱心老手的解說
讓新手玩家可以快速的進入狀況
此外這些機台內的卡片配率有經過調整
這幾天不斷出現出P中P的現象
讓新手邊玩邊打卡滿手閃亮亮
估計一趟玩下來NT40*7 = NT280
可以獲得總計
7(投卡) + 2(兩場獎) + 2(三場獎) + 2(五場獎) + 2(七場獎)
= 15張卡片 + ID卡一張
其中這15張卡片有非常高的機率給你收到好卡
大家說新手運新手運~
這個時候不用掉更待何時?
你們這些老屁股就不要來跟我這個新手搶P卡了(X)
多在場邊教新手雞雞陰德(O)
保證你們新彈上市場場有P出(X)
 
這是DM
 
這麼多文言文看不懂啦!
我直接幫你翻譯!!
 
0. 去三創1樓機台報到
 
1. 給你新的ID卡一張(免費)
以下關卡都要用這張新ID卡打
之後每過一關蓋一個章
每關都要自己投錢!
a.沒有說不能用自己的卡牌
b.有打過就算是有打過
 
2. 打1&2關(兩個章了)
要打哪一關,舉手現場工作人員會幫你選關卡!
 
3. 抽獎:獎品有各種 0彈 初鋼P(微微)/獨角獸P(微微)/獵魔P(微微)/R(爆幹多)/M(少)卡
 
4. 打第三關(三個章了)
 
5. 抽獎: 獎品有 初鋼P(微)/獨角獸P(微)/獵魔P(微)/其他CR(爆幹多)
 
6. 打4&5關(五個章了)
 
7. 抽獎: 獎品有 初鋼P(微微)/獨角獸P(微微)/獵魔P(微微)/再生m(少)/其他oo系列的cr(爆幹多)
 
8. 打6&7關(7個章了)
 
9. 抽獎 : 肌肉昭宏組合包 / 潮男傻那組合包 抽籤抽一包
 
對新手朋友來說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或是直接看以下影片來了解
最最最基礎的玩法
 
 
 
熟悉的朋友我想
你們只想要知道抽卡的狀況
首先是兩個章的RM卡包
 
真的有r
 
再來是三點的uc卡包
 
果然有UC卡 ORZ
之前聽說有人抽道獨角獸p
我也抽到獨角獸了,可是是r的
 
再來是五點oo卡包
 
抽到大叔...
 
憤怒的毛毛熊要求保安把卡包打開
沒豪姣 真的有再生m
只是我沒有抽到= =
 
最後是七點的選項
有這兩組給你抽
結果我就不想說了O_Q
 
可惡阿 明天再去挑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